主博,吃粮用
主角王道,cp only
自己唠嗑点废话,积极评论是为了回馈作者们的心意

想要拥有白金之星一般的替身
『其实还是坚定黄金精神比较重要』

自我介绍及一个说明


图表立场



这是我的主博客,主要是用于自己原创的作品和一些引用和转载的堆放处。

因为各种方面的原因,我很少会发博。

所以这个博客多用于点赞推荐评论一类,多在于我所喜爱的作品里。忠于原作,尊敬作者,因为灵魂永远需要生育和滋养它们的沃土。

虽然有着喜爱的CP们,但是绝不是客观意义上的腐,注重多是“羁绊”的命定之番般的联系,偏向于“镜湖起澜,暗流涌动”深刻情感积淀。喜欢深沉的,也喜欢轻松释然的。

我是一个很靠作品、口味和观念看人的人,关注的大大都是我非常欣赏、喜爱和钦佩的。同样也在关注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小伙伴加入我喜爱的圈子里。我会因为兴趣关注人,也会考虑各方面干扰因素取消,平平淡淡,不必在意我。并不总是很随意的人,有着相当执着的理念。

对于社交并不是很擅长,可能因为思路总是奇奇怪怪,搭不上线,交流很累。但是还是很高兴能有愿意不厌其烦地来理解我,和我交朋友的人。希望君子之交淡如水,同时也能细水长流,长相支持、共勉。

评论会向于积极面的发掘,因为自己水平不够且没有专业知识和经验,这是没有资格去批判一些主观层面的不足的,我会好好修炼自身的知识涵养,做到客观理性地评价别人。当然仍会偏向于疏导和鼓励型的。

因为考虑的往往太多,伴有强迫症的倾向,随着时间的流逝,一些在我眼里不够好的、不合适的内容会时不时清理和更改编辑。

我有两个子博客,用于同人,堆放一些吐槽和摸鱼,也会时常清理,一般不会回复。目前也没什么用处,不过相信未来会有用的。

因为还在学习成长的途中,所以更应保持谦逊、加倍努力,希望未来能为大家带来真正优秀的作品!成为一个强大而温柔的人,也是长久的心愿之一。

言而总之,能在一方净土之上,做好自己,和平交流学习、分享快乐和感动,是我莫大的幸福。也感谢共同为创造了这一切付出努力的大家!



评论

© 人间正道,绝世无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